關於我們

關於弘越

教育本質是: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,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,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(卡爾·雅斯貝爾斯 《什麼是教育》)

事實上人生只有兩種選擇:放手一搏虛度一生

學校用「成績」來決定高下,社會用「成就」決定勝負,這樣的歸類何其殘酷但又如此真實。學業的成就固然不是人生的全部,但卻是重要的一環,你過去的思維模式已經使你成為現在的樣子並且擁有了現在的東西。所以未來究竟會如何?就看現在的你要如何改變與修正自己的態度。

弘越補習班為政府立案之補習班,秉持用心教育,專心教學之理念,不僅注重學生學習效果,亦注意學生品德教育之養成。堅持將教學與輔導完全結合,重視學習及複習演練,養成學生良好的常規,進而提升學生學習意願,落實帶好每位學生的學習與品行。讓學子充滿信心,自動自發,讓家長放心,不再擔憂。

會開花的樹,必須找對土讓才能成長。

補習,也必須找對補習班。

弘越擁有最單純、而安靜的讀書環境,遠離水利大樓與一中商圈,選在鄰近臺中火車站附近,在人文匯集的「臺中文化創意園區」斜對面並且擁有台中地區優質學區的明星學校:中興大學、台中女中、台中家商、居仁國中等明星學校之學區並擁有專屬保全措施的「新光大樓」作為學習場所。擁有交通樞紐的便利性,與獨棟保全大樓的安全性;為有心就讀的您,留下一處學習的淨土:『靜心,靜思,靜讀!』

請讓我們一起攜手創造,屬於孩子們的傳奇

一直想成立一個讓學生有家的感覺的補習班。學生是我們的寶貝,在這兒他們可以盡情的笑,也可以在我們懷中哭,對於不同的學生,我們可以給予不同的啟發與開導,讓那些在學校得不到良好啟發和重視的學生,也可以得到良師的支持。此時此刻身為家長的你,若能為孩子做正確的抉擇,就是給孩子最大的財富。

弘越願陪孩子在對的時間,做對的事,並把事情做好。感謝十五年來家長與孩子每個人的參與,您的肯定,是我們進步的最佳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