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黑馬營班

學測勝敗關鍵戰!持續加溫,不斷超越!

高三黑馬衝刺班模擬課表

時間 課程安排 目標
08:00~08:30 報到衝刺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08:40~09:40 自習衝刺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09:30~09:50 英文單字測驗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10:00~12:00 自我評量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12:00~13:30 用餐與午休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13:30~17:00 各科試題演練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17:00~18:30 用餐與晚休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18:30~21:30 自習衝刺、課業輔導.、課業約談輔導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21:30~22:30 自由留班自習【一級主管陪讀到最後】 決戰學測,金榜題名!

您未來的命運,來自您現在的決定!弘越升大是您最佳的選擇

  • 「超嚴格管理」絕對紀律‧規律定心

    每日徹底執行讀書進度,專業導師全程伴讀,穩定你的心緒。將讀書時間全部交給指考衝刺班回到家只要充分休息。靜心定性換取拼到最後一分一秒的決心,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。
    弘越陪你、杜絕繁思、封殺雜音,以鋼鐵的紀律幫助你克服所有魔障。

  • 「衝刺氣氛佳」持續加溫‧爆發衝刺

    不同於 K 書中心個人孤軍苦讀,這是一個為了相同目標努力的衝刺團隊。當全班一起向前拼你絕對無法置身事 外每位同學都會被這氣氛帶著走,最後倒數你需要的不只是安靜而是那股源源不絕的爆發力。

  • 「專屬輔導優」貼心安排‧專人解惑

    衝刺階段最怕浪費時間去上一些你不想要、也不需要的講座課程,哪些單元哪些科目是弱項,考生本身最清楚,針對每位不同需求,我們安排各科輔導人員,定時定點提供最直接的解惑服務。當天問題,一律當天解決。還有專屬主任即時給予心理輔導。最後倒數,你最需要的是,弘越專屬輔導團隊給你的即時建議!

  • 「執行計畫強」精確切割‧科科到位

    考前黃金衝刺班特別安排各科詳實的讀書計畫,將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物理、化學、生物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以最有效率、最精確的嚴格讀書計畫,適合學生考前衝刺。即使個人已有讀書規劃,也可參酌使用,讓你更上一層樓!